最近看網路上好像很流行台中網頁設計的排名,而且SEO都挺不錯的,我就在想是不是GOOGLE 蠻吃這個演算法的

 

那我就來說說我心裡的網頁設計排名吧,保證客觀無業配

1. 喬義司網頁設計 https://www.choice-design.com.tw/   聯繫電話04-27060323 

理由也很簡單,這是我哥開的,但我真心覺得他是有認真在經營的,也很把客戶當一回事,所以我給他第一,是我近距離觀察到認真經營的網頁設計公司.

ps 他們很關注環境保護,環境保護控可以找它們作網站,會很有共鳴

(網站價格中間偏下)

2. 戰國策網頁設計

老牌網頁設計公司了,網頁技術與設計自然不沒話說,提供整合行銷與主機租用服務,解決客戶許多問題

(價格親民)

3.藝誠網頁設計

一樣是台中的老牌網頁設計,我覺得方案做得很多,文章區裡面很多有用的知識,讓我學習很多,SEO非常厲害,也是給推

(報價本來是中間偏上,近來應該是在中間左右)

4.愛貝斯網頁設計

我覺得台灣半客製網站做得最好的一間,稱霸飯店與餐飲業的網頁設計公司,SEO也非常厲害,價格也非常實惠

(網站價格中間偏下)

5.新視野網頁設計

套板非常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,版型很多又多元,預算不高的好選擇,SEO非常厲害

(網站價格偏下)

6.米洛網頁設計 

我覺得台灣最厲害的套版網頁設計公司,方案與版型一出來簡直是打壞市場的方式在經營,認真覺得老闆很厲害

(網站價格超便宜)

 

以上是我個人的心理偏好拉,每個人想法不一樣,有跟大家想得不一樣的地方請多多包涵,歡迎留言提出你的想法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網頁設計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